感谢赏光!
你好 这儿傅喻慎/宴欢

那就放下入得几个大坑好啦
全职 魔道 盗笔 哑舍 文豪野犬

周泽楷/中原中也的女人永远不会认输!嘿呀!

是个lo娘!一米六的甜lo
游戏的话 阴阳师梦间集和奇迹暖暖啦

这个是追文打call的大号!
小号写写文存存脑洞 因为太羞耻啦就分了两个号

找我玩呀找我玩呀 QQ1571969606
小姐姐愿不愿意赏个机会让我认识你呀♡

最后,
我希望死后的墓志铭可以有底气刻上:一生努力,一生被爱。想要的都拥有,得不到的都释怀.

傅喻慎

© 傅喻慎 | Powered by LOFTER

◆爱人◆

  午后的咖啡馆里放着缠绵悠扬的提琴曲,阳光透过擦得干净明亮的玻璃洒落在大理石纹桌面上。

  安静的时间仿佛在此刻停滞。

  我不露痕迹得瞥了眼手机黑屏上的自己,妆容整洁精致,浅棕的长发低眉顺眼得垂落在肩上,风衣领平整没有压出皱褶。

  一切都是符合礼仪的优雅温柔。

  落座之后双手交叠放在膝上,身体略微前倾,我看向对面的男人,他和照片上一样温文尔雅。

  特别是一双眼睛,十分少见的纯黑色,在阳光下泛着黑曜石一般的光泽。

  我适当得笑了一下,男人放下咖啡杯,液体漾起波纹,看向了我。

  一刹那我晃了神,眼睛实在是太像了。

  男人的礼仪素养很高,情商也很高,交谈起来是一件轻松而又愉悦的事情。

  当有了共同话题,深入了解之后双方都对彼此产生兴趣的时候,这次见面就有了延续发展。

  按照正常的流程共进晚餐之后去看了电影,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发展着。

  我提议去江边散散步。

  今晚月白风清,银辉为草木镀上一层朦胧的美感,又营造出暧昧的气氛。

  我向来对自己很自信。

  走在江边桥上的时候,我听见高跟鞋在木板上一步一步走的声音顿了一下。

  “时候到了。”

  我从后面环住他,嘴唇靠近了脖颈轻声说着。

  在自那以来第不知道多少个相同的月夜。

  ……

  我望向对面的男人,一双手指节修长有力,指甲修剪得干净整齐,肤色被黑衬衫衬得更为白皙的,袖口上的袖扣泛着金属光泽,冰冷贵气。

  不仅是职业像,这双手也很像。

  我收回了略有些长的注视的目光,对男人笑了笑以表歉意,又稍稍在脸颊耳根透了些羞赧的红意。

  无名指微微曲起将耳边滑落的发丝勾别在耳后,露出的小巧耳环在光下反射着银光。

  我向来知道如何在细节上增加对方的好感。

  没有人会拒绝美人,更何况是有学识有地位的美人。

  有人喜欢水,但是没有人能拒绝酒醇香的诱惑。第一口的温吞,慢性毒药一点一点侵蚀了你的意志,最后沉溺在酒精带来的潜意识的梦境里。

  银瓶乍破水浆迸。

  云雨将歇初露晴。

  清晨的时候阳光只是一丝一缕的渗入大地,我掖好被角。

  纯白逐渐染上了一丝金色。

  长睫顺从得垂落着,一小片阴影在苍白的脸上愈发明显。

  就让他们在温柔乡里沉睡吧,他们的时间会永远停留在惊喜来临的前一刻,永远被困在梦境里,我会为他们延续下去。

  我收拾好之后,又轻快得趁着光离开了。

  …

  …

  …

  …

  “亲爱的,你终于愿意回来了。”

  “我等了你好些年,可是你从来不愿意再见我一次,是在怨我吗。”

  “今晚月色真美。”

  “你还记得吗,很久以前的夜晚我也是这么和你说的。”

  “你之前是在和我玩捉迷藏吗,我找到你了哦。”

  “该履行承诺了呢。”

  “你看,我设计的戒指,是不是和我们很般配。”

  “你为什么不说话呢,你听到了吗,神父再问你是否愿意啊。”

  “答应啊,快答应啊。”

  “亲爱的,你为什么不说话呢……”

  我痴迷得捧着他的脸,依偎在冰冷的怀里。

  “我爱你……你终于回来了。”

  月光洒落在他身上,密密的针脚闪着骇人的银白。

  黑曜石的眼睛失去了光泽,修长的手泛着死寂的白,五官如雕塑一般的头微微垂下,四肢僵硬的摆放在沙发上。

  圣洁的白色西服衬托得男人宛如圣经神话里走出来的人物,皎洁的光朦胧了骨节间残缺的皮肤。

  左手无名指却戴着一枚戒指。

  我亲吻了他冰冷的唇。

  “我愿意。”

  …

  …

  …

  …

  “我们在你家里发现了一具拼接起来的尸体。”

  我坐在惨淡的灯光下,温温柔柔得向对面的警察笑着。

  “调查之后发现,各部位与之前的残尸案件受害人相匹配。”

  我换了一种更加舒适的姿势,向后坐了坐。

  “他好看吗?”我痴痴得摩挲着无名指上的戒指,举起手给警察展示着。

  “他是我的爱人。”

  我笑了。

  


评论
热度(7)